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治助残 照亮前路
2020-05-14 16:25

image.png

今年5月17日是我国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提高广大残疾人法律意识,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杨村桥司法所在杨村桥镇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加强残疾人服务,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中,杨村桥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开展法治知识讲座,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分析,结合杭州市残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补贴制度的通知》以及《建德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实施意见》等相关重要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让听讲学员对残疾人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座结束后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学员对宣讲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对助残惠民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司法所还呼吁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关注、关爱残疾人士,让残疾人能够享受到更高的生活品质。

(通讯员 伊成璐 汪徐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