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神兽”重返校园之际,市卫生监督所送上防疫宣讲课
2020-05-18 16:46

我市各类幼儿园大班的“小神兽”于今日重返校啦,中、小班(托班)幼儿也将在随后一周内有序开学。为了让各类幼儿安全返校,卫生监督员再次走进校园,为幼儿园的老师送上了防疫宣讲课。

卫生监督员着重从开学后师生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如何日常消毒以及有发热咳嗽师生后如何处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课内容结合了卫生监督日常工作实际、幼儿园教学特点,希望幼儿园开学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更高效安全。

这是今年以来卫生监督员第6次进校园开展防疫宣讲,听课人数达到近400人。此外,卫生监督员还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及复工现场核查。3月份以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共出动87人次,检查中小学34家次,幼儿园47家次,高校2家次,工业技校、成人学校和培智学校各1家。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