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积极推动连锁性多门店转企入库
2020-05-21 16:44

为了推动我市社零发展,鼓励企业做强做大,市商务局积极做好多家连锁门店转企入库工作。目前我市规模较大的连锁性门店有晴瑞秀和、和味坊以及鲜丰水果等。5月9日,市商务局召集相关门店召开门店转企业统入库问题讨论会。会上,门店对自身现状进行汇报,目前三家单位均属于个体工商户,共计拥有70余家门店要分布在建德、淳安、桐庐等地区。会上分管副局长就我市转企入库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三家单位提出了现阶段转企入库事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集中在个体工商户转为企业后税务缴纳数额增加问题以及经营成本上涨问题。

会议之后我局积极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并多次联系门店负责人。5月13日、18日再次召开会议下的各有2家,其余12家为个体工商户。16家门店年收入总计在4000万元左就上次会议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针对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对其转企入库工作进行指导。目前和味坊以及鲜丰水果均对转企入库工作表示支持。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企业联系对企业个转企后的税收缴纳进行核算并与转企入库后的政策补贴进行比对,同时也对单位转企入库后的发展路线提供引导和支持。

(通讯员 詹妮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