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发力,钜惠于民
2020-05-27 15:01

5月21日,建德市政府正式打响了汽车消费嘉年活动的第一炮——发放“建德汽车消费券”。该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应,市民们纷纷前来咨询如何享受本次购车的优惠补贴政策,群众买车的热情被大大激发。5月25日上午10时,汽车消费券准时发放,仅24分钟1500张消费券就被大家一抢而空。

活动正式开始的前一天,商务局副局长蒋华平带领商贸发展科工作人员、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等一行赴各个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企业进行检查,了解汽车消费嘉年华活动的筹备情况,督促企业做好相关配套服务。走访中,他叮嘱企业在落实好政策解读以及如何核销消费券等工作的同时,要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另外,他还询问了政策出台后,企业人流量、汽车订购数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对本次政策的出台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汽车补助政策极大地提高了群众买车的积极性,结合今年5月杭州市摇号、建德市增量摇号的结束,汽车企业将会迎来一个销售“小高峰”。据了解,近日,汽车企业各门店热闹非凡,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近160台的车辆订购数,前来买车咨询政策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此外,5月29日至31日,新安江广场还将举办车展活动,放大汽车消费券带来的效应,车展活动商家让利升级,更切实得做到了钜惠建德、钜惠于民。

(通讯员  吴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