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全年统计工作
2020-06-04 09:44

6月1日,建德市统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要做好全年的统计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统计铁军队伍,全力为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二要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体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综合能力建设,争当“五大先锋”—党员先锋、课题调研先锋、专业技能先锋、统计信息先锋、基层服务先锋。

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统计的各项工作中去,对标两会的主要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和统计服务,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发挥好统计“晴雨表”的作用。

四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作为新安夜学、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的重点内容,同时,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三个党小组要开展党小组会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讯员 程伟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