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教育 严排查 市商务局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2020-06-06 23:58

受梅雨带增强影响,我市近期有大到暴雨。2020年6月4日,杭州市防汛防台指挥部组织召开“杭州市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暨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会后立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工作落实。

为做好汛期的应急防范工作,保障国有粮食储备安全,预防固定资产安全隐患。6月5日,市商务局要求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下属各粮站、库积极开展汛前巡查工作,重点对象为各储粮库点和无人蹲点的危仓老库。经巡查,各储粮库点均无渗漏情况,各应急设施设备试运行正常,排水线路通畅。部分危仓老库发现问题隐患的,及时进行加固维修,疏通排水线路,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夯实防汛基础,从而确保2020年安全、平稳的渡过汛期。

(通讯员: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