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青少年“后浪灯塔”计划正式启动
2020-06-19 17:15

image.png

6月18日下午,一支由最美战“疫”90后及优秀团干部组成的“青年帮帮团”志愿服务队走进月亮湾小学,开展“暖心相伴 全心守护”后浪灯塔计划系列活动,与10余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外来务工子女手牵手,向他们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

活动中,青年帮帮团的成员们和小朋友们开展了别样的“国王与天使”游戏。最美战“疫”90后的公安干警代表蒋良杰讲述了难忘的抗“疫”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写下微心愿放进亲手制作、寓意平安的香囊中,赠送给结对的青年代表们。青年帮帮团则与其一对一签订“爱心结对卡”,作为“青春守护者”为“青苗少年”提供帮扶服务、帮助实现“微心愿”,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营造未成年人发展的良好氛围,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今后,团市委还将继续推动这项计划常态化开展。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