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开展建德市“代理家长—留守儿童”端午亲子活动
2020-06-21 18:56

为让孩子们度过快乐而又有意义的端午节,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促进“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情感交流,6月20日,建德市妇联组织了代理家长留守儿童端午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在蓝天下·欢乐共成长”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市的30对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参观梅城浙江大学西迁建德办学旧址和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让孩子们了解梅城红色历史和文化。在西湖驿站,代理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香囊,与孩子们共同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代理家长汪国云老师从屈原是忧国忧民的爱国者、人民将永远铭记忠贞不渝的爱国者和认真学习屈原的爱国精神三个方面举例宣讲,希望大家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活动最后,市妇联为孩子们送上羽毛球拍作为端午节的礼物。

(通讯员 曾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