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公路部门坚守防汛抗洪第一线
2020-07-07 16:19

7月3日以来,我市迎来入汛后第八轮强降雨天气,雨水一天比一天更猛烈。7月7日,新安江水库开闸放水,给交通公路增加了更大的防汛抗洪压力。市交通公路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员上阵,打攻坚战,打持久战,全力保障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一、完成紫金大桥封道工作:7月7日上午10时新安江水库开闸泄洪,洪水途经的第一座桥梁紫金大桥将封闭交通。7日6时,市交通公路部门出动工作人员20名、标志牌20块、钢管/彩钢瓦70平方米,爆闪灯4个、封道告示牌2块、铲车1台,巡查车辆6辆,于上午7时完成紫金大桥两头的封道。

二、安排人员对紫金大桥执行24小时值守工作:新安江水库泄洪期间,市交通公路部门每天安排16名工作人员分三班24小时在紫金大桥的两头设卡值守,防止车辆行人进入。

三、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紫金大桥进行24小时监测: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泄洪期间紫金大桥位移、振动、结构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当监测结果可能超过安全允许范围,第一时间向指挥部报告预警。

四、对沿江桥梁、沿江公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安排人员对沿江桥梁:建德大桥、洋溪大桥、马目大桥、严州大桥等桥梁,及临水临崖路段(尤其是县道白小线、白章线)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

五、及时清理处置道路塌方、积水等险情。清理县道白小线、白章线、大罗线、溪胡线塌方计300余立方米;白章线38K+000路段由于积水,目前封道200米左右。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