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执纪监督工作
2020-07-09 18:49

“江山坪青岗种子园项目种植任务已如期完成。现有珍贵树种803亩的提升工作,(扩穴追肥、补植)任务是否要做,请拿出意见,如要实施,请明确完成时间。”

“好的,我们立即安排实施。”

2020年,杭州地区首个“千亩珍贵树种精品示范基地”在寿昌林场滩下林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2037亩,集珍贵树种品种科研、先进技术模式推广示范于一身,计划建设时间三年。2020年,将完成项目中的618亩造林及抚育任务,对现有803亩珍贵树种进行提升,完成229亩珍贵树种改造及抚育任务,7km景观廊道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

为确保工程建设任务顺利推进,目前,市林业局纪委针对该项目及时跟进指导检查督促,现场检查各工作成效,并深入林区察看有基础设施的设置和维护等情况。

“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学习参观,就是要推动我们纪检干部养成在建设一线掌握情况,在项目现场收集问题的优良作风,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局纪委书记赖江介绍,纪检干部下沉一线、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在执纪监督工作中把好关键点,能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服好务。

2020年来,林业局纪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延伸监察触角,对种苗培育、绿化造林、松材线虫防治、复工复产、助企服务、珍稀濒危物种保护、林下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均进行了实时跟进督查,及时掌握情况,反馈督查意见,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规范、廉洁、高效,落地落实。

(通讯员 王晓娟 )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