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协助搬运沙包 助力企业灾后复工
2020-07-14 00:55

7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志愿者前往农夫山泉工厂清理防汛所用的沙包,助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秩序。

前几日,新安江水库史上第一次9孔全开泄洪。为应对此次泄洪,农夫山泉工厂在政府工作组指导协助下,积极开展自救,做好防汛准备,停工停产三天,自制了两万多个沙包,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汛墙。

随着洪水退却、水位下降,原先沿江一带起着重要作用的两万多个防洪沙包,成了企业恢复生产的阻碍。由于企业人手紧张,一时难以将沙包全部搬运。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市总工会马上组织了四十多名志愿者,同企业职工一道搬运防洪沙包,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农夫山泉新安江(建德)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红说:“工厂恢复生产以后,所有员工都投入到生产中去了,搬运防洪沙包人手不足。市总工会了解到这情况后,马上来到工厂,帮我们恢复生产秩序,非常感谢。”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