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党建先锋岗亭投入使用
2020-07-23 10:18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行机关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对标“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深化“三服务”等重点工作,市城管局城东中队党支部在新安东路和明珠路交叉口打造了一座党建先锋岗亭,努力形成切口小、有实效、可推广的基层党建品牌。

中队办公指挥前移,岗亭值守队员负责及时交办街面各项工作任务,将数字城管采集案件、110联动、信访件等工作任务实时交办给路段人员,第一时间对接处理。

在党建先锋岗亭,市民有问题可以直接和执法人员反映,执法人员会安排人到现场处理问题,对于市民来说特别方便。目前岗亭提供广告审批、犬证办理、占道审批等流程的前置咨询服务。同时提供宣传册等资料,进一步巩固城市管理宣传教育阵地。今后,还将继续完善岗亭的服务功能,在岗亭内配备打气筒、小药箱、针线包等,及时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的周全服务。

(通讯员 徐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