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一”鼓作气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29 09:40

火热七月,市统计局认真谋划,精心实施,一鼓作气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召开一场大会,精心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召开“统计铁军守初心”大会,学习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会议内容和文件精神,明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各党员带头发布一句话承诺,引导全体干部自觉增强文明意识、践行社会公德。

打造一支队伍,细化小组,层层落实责任。一支统计铁军队伍,划分成为两个小组:一组为攻坚小组,另一组为破难小组,两组共30名队员。同时,望江路、新建路、沧滩路三个路段的路长也分别担任各自路段的小组长,每个小组长有自己的联络组群。既要严格按照“三弯腰、四必管”的要求完成日常巡街的任务,又要注重收集周围群众的建议,保障工作的实效。

凝聚一股合力,广泛宣传,鼓励人人参与。发挥微信、微博等等新媒体时效性、关注度高的优势,深度融合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规范,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截至目前,累计刊发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各20余期,市民阅读人数达到4000余人次。

(通讯员 程伟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