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加快公园灾后重建进程
2020-08-03 17:12

新安江大坝建成61年来首次开启全孔泄洪后,江滨公园、江南公园、洋安江滨公园均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损失。市住建局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及时开展灾后恢复秩序、重建工作。

炎炎夏日,工人们冒着高温酷暑,抓紧对洪水冲毁的植物和绿地、市政设施、公益广告牌等设施进行更换与维修。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体修复工程量的50%,其中,完成破损游步道修复2000余平方米、游乐设施场地修缮700余平方米;完成江滨公园断枝、死株清理及整理,并种植植物2万余平方米;完成损毁公益广告修复100余块,修复并亮灯江南公园大型亮灯公益广告。预计8月15日前全面完成江滨公园绿化、市政设施及公益广告损毁修复项目,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受淹公园的原貌,还市民休闲游憩观景纳凉健身娱乐好去处。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