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凉送给空巢老人
2020-08-10 10:39

8月7日,市敬老助残协会携手民革新安江五支部开展“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当天,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与民革党员分组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独居空巢老人的家庭基本情况及生活习惯,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帮老人们料理家务,并给老人们送上了礼品。

据悉,为了切实做好独居空巢老人的服务工作,让空巢老人不再感到孤单,市敬老助残协会从开创以来,就一直把“关爱空巢老人”作为志愿服务项目之一。目前,在建德就有54户空巢老人作为该协会的服务对象,志愿者定期看望这些老人,给这些老人带去礼品,帮他们料理家务、理发、剪指甲、过节过生日和陪他们聊天等。同时,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影响到更多的人加入到行孝感恩中来,让孝老爱亲、敬老助老、感恩奉献成为一种使命、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通讯员 陈明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