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一女孩好奇心害死猫 上厕所竟招来了警察......
2020-08-19 15:01

本想去公厕方便,没想到因为对一个警示用的锥形桶好奇,小姑娘“成功”将自己锁进了厕所,这下只剩下了哭闹、报警……

8月11日9点,在新安江金山湾凤凰山公园公共厕所女厕门口围着一群身着警服的人,这些警察蜀黍们在女厕门口忙乎捣鼓什么呢?

“小姑娘,不要怕啊,叔叔们很快就把门打开了,不要哭了,你是最勇敢的!”原来在晚上8点多的时候,一位12岁的小姑娘和她妹妹在公园玩耍,当小姑娘玩累了就去洗手间方便下。当她走到公共厕所时,看见无障碍厕所门口放着一个红色椎形桶,小姑娘很好奇厕所门口为什么放着一个红色椎形桶,显然是不想让人入内。

是不是厕所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好奇心的驱动下,小姑娘不顾锥形桶的警示,打开门进入了无障碍厕所里,还顺手关上了门。小姑娘在无障碍厕所里看了半天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小姑娘很失望正当准备开门出去的时候,哪成想进去容易出来难了,小姑娘在里面好一番折腾就是打不开厕所的门。

关在里面的小姑娘忍不住大声哭喊出来,但是已经将近9点了,晚上在公园锻炼的人都已经回家了,小姑娘哭喊着,越哭越大声,直到一位大爷经过这边上厕所听见了哭喊声,大爷马上跑过去准备开门,但是门还是打不开,没有别的办法大爷只能报警了。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厕所门的弹子锁已不能动弹了,还好厕所里有一个窗户,小姑娘不会因为里面封闭而缺少氧气。

民警一边联系开锁师傅,一边安慰小姑娘。10分钟后,终于将小姑娘安全救出了,并开着警车带两个小姑娘找到了家人。

民警牵着小女孩的手对小姑娘的家长说:“下次带小孩出去玩耍,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小孩上厕所时,尽量陪同一起过去啊。”

“谢谢你们,我以后会注意的,谢谢你们。”经过民警询问公共厕所管理员后知道,原来当天晚上,管理员发现无障碍厕所的门锁坏了,为了提醒大家不要走进无障碍厕所里面,就把门关上后,在外面放了一个红色椎形桶,哪成想,小孩子的好奇心这么重,导致被反锁在了里面。

(来源  建德公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