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19 22:46

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召开后,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强力扶持外贸出口,全力促进新消费,加快培育电商主体,牢牢把握粮食安全。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极其严峻的国际经济大环境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商务局按照“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务实奋进。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外贸出口逆势增长,消费市场小幅回暖,网络零售已超去年全年总额。

市商务局局长谢照昌表示,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关键在于狠抓落实,下步市商务局将做到统一思想抓落实,把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聚焦争先创优、聚力跨越赶超,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承担起商务干部的工作职责。咬定目标抓落实,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体要求,制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的清单、项目计划推进的清单、责任人的清单等,围绕清单把目标任务逐项落到实处。突出重点抓落实,主要围绕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大活动等,以争先创优、五大比拼为载体,把这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围绕着全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好相应科室、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大家形成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