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近开学,这份送给“结亲学子”的礼物很暖心!
2020-09-01 11:57

image.png

“快进来吹下风扇凉快一下”,八十多岁高龄的肖瑶奶奶热情地招呼慰问人员。

家住大同镇丰畈村的肖瑶,是建德市城管局的“结亲学子”,她和奶奶一起住在一层高的小平房里。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市城管局城东中队支部与机关二支部一起赶赴大同,对其进行慰问。

一入门,大家就望见白墙上贴得满满的奖状,“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等,这些奖状向我们展示肖瑶小朋友的勤奋向上、积极进取。

“平时跟周围的小伙伴相处得怎么样?”交流中,市城管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徐卫军关切地问道。小姑娘言辞流利:“我有很多同学、朋友,也经常跟他们一起学习娱乐,还认识一些读高中的哥哥姐姐,他们也会帮助我的学习。”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说出来,学习上遇到困难也可以问叔叔,我们局里一百多名高材生肯定能解答你的难题”,城东中队副中队长金龙飞勉励道,“要认真读书,以后才能好好照顾奶奶,好好回馈社会。”

离开前,队长金龙飞代表城东中队党支部将支部党员募捐的800元慰问金递给了小姑娘,鼓励她克服暂时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微笑面对

(通讯员 曹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