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2020-09-03 15:20

image.png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近日,为了响应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国家版图意识和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责任感,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先后组织开展测绘法和国家版图意识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局办公大楼、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设立现场宣传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知识讲解等方式,以“增强国家版图意识”为核心,向广大市民普及国家版图相关知识。并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方式开展网络宣传。同时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公司、建德市土地测绘勘察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测绘单位也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活动。

本次测绘法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测绘宣传横幅3条,展出测绘知识展20余块,发放测绘法宣传小册子500余份以及各类宣传小礼品200余份。

此次测绘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家版图意识和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责任感,对建德市营造测绘地理信息发展良好环境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通讯员 吴玉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