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为赶时间接孙子放学 竟然在环岛中逆行
2020-09-07 16:04

父母要上班,孩子放学又太早,许多爷爷奶奶承担起接送孩子的重任。近日,我市发生一起爷爷为接孙子放学而“铤而走险”的一幕!

9月1日18时09分,新安江街道大转盘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位老年人骑着电动车,在环岛的车流中逆向行驶。交警新安江中队勤务室迅速指令路面民警前方拦截。

据悉,老人家住洋安社区,今年72岁,当天逆行是为了接送孙子放学。因时间紧迫,老人一着急就逆行了。老人的儿子表示让老父亲接儿子实在无奈之举,他在杭州上班,夫妻实在抽不出时间每天接送孩子,他对父亲骑电动自行车接孩子一直持反对态度。曾经因为规劝无效,他怒砸了家里的一辆电动车了,奈何父亲不听劝,背着他又重新买了一辆。所幸,老人未发生交通事故,但是老人不良交通陋习需要改正。

交警将该事件通报给老人所在社区,由家属及社区共同对老人的不良出行习惯进行监督、纠正。老人因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被公安机关处罚款50元,并接受教育训诫。

(来源 建德交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