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不够我出1000,兄弟你放我走吧!”
2020-09-27 09:27

“我给你们200块钱,你们放我走吧。不够的话,我再加点?”今日凌晨,出警归来的民警意外发现一名酒驾司机,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司机“酒后三分胆子”,竟想贿赂民警......

9月24日凌晨1点30分,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洪利土和辅警蓝剑刚从老广场附近执勤完毕准备回派出所,当他们行驶到府前路一建筑工地边的时候,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的车子,车上只有一位驾驶员坐在车上。

民警上前看个究竟,司机却对民警说他在等红绿灯,马上就走。这就奇怪了,这个位置根本就没有红绿灯,而且驾驶员看民警的眼神一直躲躲闪闪,多年的执法经验,让洪利土觉得事情不是这么简单,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

车门打开后,车内很浓的酒味,司机磨磨唧唧不愿下车,谎称车子一直停在这里,他只是坐在车上思考。

“兄弟,要不咱算了吧,我给你们200块钱,放我走好了。”司机挣扎了许久冒出这么一句话。民警简直哭笑不得:“你给我200块钱,我回去就行了?那我执什么法?”

司机看民警拒绝了他,以为是钱给的太少了,下车后突然对民警说:“我给你们1000块钱。”“给我1000块钱?我是执法人员,你怎么有这种想法。”

随后赶到的交警随即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根据酒精测试呼气值为15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司机金某,33岁,吉林人,目前在新安江某餐饮店当店长。因为快要中秋了,思念老家的父母,觉得一个人在异乡打拼感到很孤独,所以23日晚上独自一人开车到了盛德广场喝酒。没成想,酒越喝越多,到了凌晨1点多的时候开车到了府前路口休息的时候碰见执勤归来的民警,在民警好心提醒下被发现了酒后驾车被捉。

目前正在进行血液酒精测试中,等待最终检测结果。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建德公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