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部分低保对象撑起“保障伞”
2020-09-30 11:26

image.png

9月28日,建德市民政局、建德市慈善总会携手中邮保险浙江分公司、建德市邮政公司在三都镇寿峰村举行“暖心助农、爱心济困”保险扶贫活动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建德市民政局、建德市慈善总会携手两家爱心企业为全市18周岁至65周岁的3782名低保对象,赠送一份最高保额达2万元的《扶贫安心保》。除此以外,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帮扶团队还为该村35户低保户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并深入困难农户家中慰问;邀请医生团队,为该村村民开展健康义诊;结合爱心企业客户服务季活动开展助农扶贫;向农户宣传讲解“保险扶贫”等金融知识,提升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活动深受该村低保户及其他村民欢迎。

近年来,建德市慈善总会始终围绕“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职能,通过组织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团队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困难群众扶贫帮困服务中,给困难群体带去温暖,激发更多群众的慈善意识,让善行善举成为更多人的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风尚,形成推动慈善事业整体发展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 刘小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