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开展双节前水利行业安全大检查
2020-09-30 16:54

国庆、中秋临近,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9日、30日,市水利局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四个检查组,开展双节前水利行业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在乡镇(街道)前期安全生产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抽查了梅城古镇水系综合治理二期等在建水利项目5处、农村饮用水工程3处、小水电3处,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保驾护航。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安全责任制台账资料等方式分别从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在建工程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水利工程建设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二是做好施工场地封闭管理,悬挂安全警示牌,严禁闲杂人员进入。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确保通信畅通,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科学处置。

水利部门经过两天的重点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已立即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俞昊楠)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