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发出建德市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2020-10-12 14:10

image.png

10月10日,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在工作人员电话指导下足不出户顺利申领建德市发出的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仅花费30分钟。

据悉,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是一家在册食品生产企业,此次是在生产条件未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延续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限。“真的越来越方便了!”从申报到领取证最快速度,此次食品生产许可证改革主要表现在“一端零跑零纸质”三个优势。

一是同一端口,办理便捷。依托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平台,搜索“食品生产许可证”即可办理所有相关事项,办理过程中可查看事项办理进程,办结后在政务服务网自行下载电子版证书即可。

二是全程网办,无需跑腿。线上意见流转替代线下群众跑腿;法人电子签章替代纸质签名核验;一个环节办理替代多次低效串联;电子许可证书替代纸质许可证书。申请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食品生产许可证改革红利。

三是无纸办理,电子归档。申请者需以法人账号登录在政务服务网,上传必需电子版材料进行食品生产许可证事项申报,全程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审批系统自动进行电子归档,为申请者提供便利,同时也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

下一阶段,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以服务食品生产企业为着力点,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许可分类改革、低风险食品生产许可实施告知承诺等举措。以打造优质服务环境为发力点,持续助推全市优质营商环境打造,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市监力量”。

(通讯员 宋一芸)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