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审管办市民卡窗口夯实业务“最后一公里”
2020-10-30 16:37


为更好落实“最多跑一次”个人事项就近办,建德市民卡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审管办要求,下放窗口权限,在原合作银行网点29个网点基础上,新增梅城、寿昌、大同三个分中心市民卡窗口,遵照规定的时间,高效完成入驻事项,即时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服务到位的“三位一体”,实现业务受理和现场制卡一条龙,将乡镇网点原7个工作日领卡压缩成2小时领卡,减少中间环节的流转时间,提高了整体业务办结效率。日前,乾潭、梅城、寿昌、大同四个便民服务分中心已正常对外开展业务,每个分中心日均办理市民卡20余张40多笔业务。目前新安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更楼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正在调试机具,市民卡业务近期就会上线,方便市民就近办理。


分中心的服务建设事关民生,也是“最后一公里”的理念的夯实。因此,分中心和审管办市民卡窗口业务同级同步,受理业务范围同样为市民卡申领、补换、市民卡账户(智慧医疗)以及公交相关业务。特别是市民应用较多的公交业务电子钱包开通、充值、余额转移等业务,在四个分中心也均能受理,极大地提升市民便捷办理业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服务无止境,以需求为导向,市民卡人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技能,争取以更优质、更专业的素养为全体市民提供更便捷服务。

通讯员 邓会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