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全力以赴助力(居)党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09 10:29


2020年11月4日,市政协委员吴峰走进下涯村老书记家里。“选举时间已经定下了,希望老书记到时候能够发挥表率作用,正确行使党员权力。”吴峰说道。

近期,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之友社成员化身“三员”,主动作为,积极发声,全力以赴助推保障各行政村(居)换届选举工作。

当好“宣讲员”,宣传换届政策。下涯镇工委积极组织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换届政策,准确理解“一肩挑”、“三改五”等新要求,并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宣传“一肩挑”政策、“十严禁、十不准”纪律等。

当好“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针对此次换届选举村(居)两委班子人员变动较大、实现“一肩挑”的特点,市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人脉关系,在走村入户当中积极化解矛盾积案,做好思想工作,破除宗族观念影响,摸排可能影响换届的苗头性问题、重难点矛盾,消除群众顾虑,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当好“监督员”,维护换届秩序。下涯镇工委畅通换届选举民情民意反映渠道,切实体现广大选民自己的意愿,把那些作风正、能力强的人选进“两委”班子,确保选举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的进行,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