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委组联动 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0-11-09 10:32


2020年10月27日,政协下涯镇工委与新闻文艺组委组联动,到下涯镇之江村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


在之江花海,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旅客流量以及花海投入维护成本等。之江村具体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还未产生可观的经济收入,但之江花海的知名度较之前有大幅度的提升,随着乡村振兴项目的入驻,我相信建设乡村振兴之江样本大有可为。”


在之江乡集,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具体设计方案和项目进度。市政协委员吴峰表示:“加快已有建设项目的进度势在必行,推进正在协商的项目入驻也要加快步伐。”


在之江村项目建设指挥部,委员们听取了之江村的具体汇报。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表示:“如何以项目建设推进‘村容整洁、乡风文明’,如何以乡村振兴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之江村要紧紧抓牢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大好机会,提早谋划,积极作为。”


据悉,下涯镇工委将继续就之江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为党委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