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进企开展防诈骗宣传
2020-11-22 11:55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减少各类伤人事故、侵财案件发生。11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联合海事部门进辖区涉水企业三江保洁队开展防诈骗、水上安全与搜教宣传工作。

现场,水上派出所教导员以现场讲述加演示的模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各类电信诈骗手段和止损方式。通过防诈骗宣传,当日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避免群众财产损失。

据悉,诈骗案件的发生,主要是由于群众防范意识淡薄,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民警提示广大群众,警方办案绝对不会电话通知其办理相关业务,只会当面交谈,接到类似电话时,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转入资金,请及时拨打110或就近向派出所民警咨询、报案。

期间,海事工作人员又向全体员工例举了常发的几类水上安全事故,对水上安全知识、溺水自数与搜救知识进行系统宣传,要求大家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最后,水上派出所民警现场传授一些保已救人的小妙招并进行现场示范教学。(通讯员 洪胜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