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工作再升级 政协委员持续在行动
2020-12-09 09:34

近日,政协新安江工委深化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委员们先后查看了主城区府西社区、溪头社区及白沙社区等地的可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特殊垃圾点位及误时投放点位等投放情况,认真了解收集居民、专管员及值守干部对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半年以来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看法,待下一步提出具体建议。

新安江街道是建成区生活垃圾分类的主战场,街道在140个小区设置了222个点位分类投放点。政协新安江工委7名委员坚持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参与新安江街道组织的“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整治月行动”、“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大提升研讨会”等活动,助力更好的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居民参与率和准确率。

委员们还针对现存生活垃圾体量大种类多、市民素质待提高、基础设施弱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表示将坚持到社区调研和监督,履行职责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同时提出更多行之有效的对策建议,以实际行动引领新时尚。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