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价值2000元的小花猫不见了,抓走猫的人竟是……
2020-12-09 10:01

“警察,怎么办?我家猫不见了。”12月4日傍晚,寿昌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称花了2000元买的猫失踪不见了。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找到报警的徐先生夫妻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徐先生夫妻两个在寿昌909夜街经营着一家小吃店,两夫妻在前不久花了2000元买了一只小花猫,哪成想在12月4日5点左右的时候,徐先生发现原本一直待在店里的小花猫不见了。刚开始,徐先生以为小花猫可能躲在店内的哪个角落里,但是他们里里外外不知寻了多少遍,就是不见小花猫的踪影,这可急坏了这对夫妻,最后不得不报警向警察求助了。

“你们先不要着急,你发我一张猫的照片,我们一边去看监控,一边到街上问下,步行街不长,如果猫跑出来总有人会看见的。”民警安慰着徐先生夫妻。

“你好,请问下你有看见过这只猫吗?”“没有见过。”一遍遍的询问,但是始终没有人见到。就在这时,在查看监控视频的民警反馈说在十几分钟前离徐先生店不远的一家卖烤饼的摊子上出现过一位抱着猫的小男孩。

于是,民警迅速赶往烤饼摊子上询问得知小男孩是不远处一家药店里工作人员的儿子。民警又急忙跑到药店,药店工作人员却说:“猫跑到药店里,我把它丢出去了。”

民警和小男孩母亲解释一番,这名药店工作人员突然意识到猫是她儿子从别人店里捡回来的,并不是小花猫自己跑到家里来的,一边数落熊孩子一边陪着民警一起去找猫,万幸的是小花猫没走远。

当民警踏进小吃店大门,把小花猫交还给徐先生的时候,徐先生向民警敬了一个礼,连连向警察表示感谢。

(通讯员 黄昶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