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国资监管系统上线试运行 为国资监管提供信息化保障
2020-12-11 16:40


2020年,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大潮,国资监管也大踏步迈进了数智化时代。近日,建德市国有企业综合监管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的上线,为我市市属国有企业进行统一监管提供了信息化手段。

平台包括国企信息、人事管理、产权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监督、预算管理、报表查询、决策支持等模块。通过该系统的运行,国资监管机构和国有公司可以随时了解所属子公司国企构成、人员信息、资产状况、投资状况和经营情况等。平台的建设对实现国资监管及国有企业内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将极大的节约各单位的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提高国资监管工作的科学化、合理化水平,也将有利于企业强化内部监管,提升各项管理工作的效率,体现了我市国资国企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的转变——变“管企业”为“管资本”。平台在6家重点市属国有企业试运行,下一步,市国资办将继续加强平台的推广应用。(通讯员  董琪雯)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