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质监站党支部荣获“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最强支部”称号
2020-12-17 16:48

近日,杭州市建委党组组织开展了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最强支部”评选活动,我市住建局质监站获得“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最强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以“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建成学习型、服务型支部”为目标,以“三色三心”为特色,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匠心工程作为工程管理的永恒追求,确保建筑工地和建设项目的品质始终卓越。

在市质监站的全力推进下,19年以来,建德市建筑工地获评浙江省“钱江杯”工程1个,浙江省“钱江杯”(装饰装修奖)1个,杭州市“西湖杯”1个,杭州市“西湖杯”结构优质工程7个,杭州市标准化样板工地10个,杭州市“最美工地”2个,杭州市“最美”围挡工地2个,建德市新安杯11个,建德市标准化样板工地17个,杭州市建设工程“最强党支部”2个,现全市共有45个在建工地建立了工地临时党支部,发挥了以党建促工程建设的正面效应。

(通讯员 付市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