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主动服务开展“一堂课” 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22 14:20

12月21日下午,在市审管办四楼会议室,市场监管窗口负责人李建平给齐聚一堂的房产中介公司骨干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关于有限公司股东权利和义务的基本知识普及课。“股东的权利包括资产收益权、参与重大决策权、选择管理权、查阅和复制公司决议报告等信息”,台上悉心讲解,台下“学员”们有的用手机录音、有的拍下PPT照片、有的拿出纸笔记录,都在聚精会神听课。“虽然自己也在经营公司,但是对这些概念还不是特别清晰,此次课堂结束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为更好的引导房产中介行业规范经营,提高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日前,十三家房产中介公司的代表一起,向民政局提交了成立房产中介协会的申请,初步计划召集优秀骨干们组成一家新的房产中介公司。近期,协会方面负责人黄利群与市场监管局接洽,审批科主动提出以“一堂课”的方式,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关于公司股东的相关权利和义务,以及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构成等知识,便于今后更好的扩大业务、发展经营。课程结束之后,协会方面表示非常满意课程内容,并对市场监管窗口负责人表达了感谢。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不断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秉持着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宗旨,主动送服务进企业、送知识到课堂。不断改进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满足群众的多种需求,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力争跑出市场监管加速度!

(通讯员 高纯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