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公路部门召开“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总结大会
2020-12-22 16:34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既是“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又是新一轮“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新起点,我市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行业指导、部门联动的管理理念,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全力建设“四好农村路”。三年来,一条条通达、便捷、美观的四好农村路如雨后春笋般地建成:如杨梅公路、下岱线、檀新线、大罗线、溪大线、幸福村美丽公路等,一条条“畅安舒美”的“四好农村路”纵横交错,串起一个个美丽乡村,构成了一幅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12月21日上午,建德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召开了“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成果展示及工作部署会,交通运输局高建军局长、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吕建清主任和麻丽妹副主任、交通执法队质监中队、公路中心农村公路科、交通设计院以及十六个乡镇街道交通线上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参加。

大家观看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展示宣传片,建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将近三年打造的高品质“四好农村路”以宣传片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会上,公路中心农村公路科、交通执法队质监中队和设计院做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事例解读政策文件,梳理交流今后工作的思路。最后,高建军局长对四好农村路建设近三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1年即将到来,市交通公路部门将整装再出发,开创新成绩,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乡村振兴、群众增收,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洪剑峰 姜瑞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