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施工大检查
2020-12-24 10:1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地面貌和施工环境,近日,市住建局组织4个检查组对全市在监建设工程项目开展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综合执法检查暨“元旦”节前安全施工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市住建局特邀请了4名“建筑业管理”专家参与检查,共检查在建项目60个,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包括危大工程专项方案管理、附着升降脚手架和模板支撑体系管理、起重机械设备管理、高处作业管理、现场消防管理、垃圾分类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工程扬尘治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文明施工问题隐患,现场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责令停工整改,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一律予以行政处罚,并按照规定对相关企业和责任人给予不良行为提示扣分。通过加大处罚力度,强化建筑企业和监理单位的管理意识,确保我市建筑工地有一个良好的安全施工环境。

(通讯员 程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