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夜,楼上总是传来声音,民警上门发现......
2020-12-30 13:55

“谢谢你洪警官,这下我终于能睡个踏实觉,可算是清净了。”

12月17日,新安江派出所的接警大厅里顾女士手里紧紧攥着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说要亲手送给帮他解决难题的洪警官。

原来,顾女士遇到的难题是楼上的噪音扰民。“晚上感觉头顶一直有人来回走动,各种说话声、关门声,家里的老人和小孩觉都睡不好。”顾女士多次到楼上反映,一直都协调不下来,无奈只好向社区民警洪利土反映了。

接到顾女士的电话后洪利土立即上门查看了解情况,发现这套房子已经被出租出去了,在这里居住的是某足浴店的员工,因入住的人员较多并且他们下班时间都是凌晨下班的,而且这房子是纯毛坯的,没有任何装修装饰,更不要说隔音设施,这就导致了楼下的顾女士一家人每天凌晨的时候被吵醒了。

洪利土马上联系了房东和足浴店的负责人将情况告诉了他们,经过协商他们也承诺会对出租房进行隔音并安装防火隔音地毯。

原本洪利土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过了几天顾女士再次联系他称,楼上的噪音晚上还是能够听到。“我看见他们已经装修好了,还是没有效果吗?我今天晚上过来感受下噪音。”

当天晚上,洪利土在顾女士家中发现还是能够清楚的听到楼上走动的声音,这声音也确实能够吵醒楼下的顾女士一家人。

接下来的几天,洪利土多次帮忙和房东租客协商,希望他们能够把房间的隔音再次整改,但是由于房子的结构问题,效果都不是很好。

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租客主动换了一套出租房。

拿着锦旗和感谢信的洪利土对顾女士说:“这些都是我们社区民警平常都在做的事情,都是应该做的,我们社区民警和你们都是相互在帮助的,我们平时做的事情能够得到你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激励。”

通讯员 黄昶阳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