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三服务” 全力画好“同心圆”
2021-01-05 15:03

新年伊始,市市场监管局靠前服务,围绕企业、群众、基层需求,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创新企业解难工作机制,坚持“边走访边落实、边调研边解决”原则,实行全覆盖、全流程闭环式精准服务,用心开展驻企服务,实现服务常态化。

1月5日上午,在接到杭州鼎丰电气有限公司咨询锅炉移装手续业务的来电后,市市场监管局特监科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在了解该企业移装台账资料不齐全,且负责人在外地的情况下,又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同时,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资料模板及承诺书,配合完成移装手续。

一般问题当场办、重点问题限时办、复杂问题协调办。市市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面聚焦企业反馈的热点、痛点和难点,进一步强化时效管理,实行清单化管理,建立企业解难工作台账,凝心聚力助推最佳营商环境营造,为企业做强做优提供政策、法律保障。同时落实双反馈制度,做到专人负责抓到底,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通讯员 戴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