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突击检查进行时
2021-01-12 10:28

为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落实好防控策略,近日,建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员出动,分8个小分队前往宾馆、美容美发、医疗机构场所进行突击式疫情防控检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主要查看了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亮码测温、防护措施等内容,特别强调医疗机构应及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区域动态变化。在美容美发、住宿场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公共场所安全情况,督促经营者增强防控意识,做到公共用具一客一换一消毒等措施。

此次疫情防控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共检查了84家机构,目前检查主要问题是场所内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市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机构已立案处罚27家,责令其限期整改。

本文再次提醒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应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下一步,卫生健康执法队将继续突击检查,对已立案处罚机构开展“回头看”检查。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