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下乡送春联活动 打造“贴心城管”服务品牌
2021-01-13 10:38

image.png

image.png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贴春联是人民群众喜迎新春,是欢度新年的传统活动。2021年1月12日一早,建德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来到大同镇黄家村,开展一年一度的下乡送春联活动。“千联颂党恩,万福暖民心”,通过这次活动,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把对新春的祈愿和温暖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村民的门口。

冬日的暖阳将原本寒冷的空气驱散,红火的春联让原本单调的广场显得格外喜庆。在黄家村村委会门前的广场上,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引得周围群众竞相围观。一幅幅典雅美观、字体各异的春联铺在村委门前的小广场上晒干墨痕,供村民们自行挑选。广场上热闹非凡,老师们挥斥方遒,铺纸、蘸墨,落笔......一切井然有序而又生动活泼。不少村民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切实的实惠,还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

近年来,“春联下乡”活动一直是建德市城管局的重要的传统服务活动之一,也是开展“文化结亲”的一个缩影,不仅深化了“三服务”、“组团包干”、“乡村振兴”建设,同时也体现了“美丽建德”志愿服务理念,全面打造了“贴心城管”服务品牌。本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赢得了村民的认可和赞赏,密切了建德市城管局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同时也为美丽新乡村的建设汇聚起了澎湃的建德力量。

(通讯员 冷月)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