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洋溪街道
2021-01-19 23:02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后,洋溪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高质量融入主城区、高品质建设新市区,以“窗口”担当全力推进浙西科创高地建设,为我市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贡献洋溪力量。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洋溪街道紧抓“六稳”“六保”工作不放松,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征迁清零、文明城市创建、村社换届等六场硬仗,党建引领聚合力,克难攻坚提质效,产城深度融合翻开新篇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洋溪街道将围绕“一主两翼两组团”城市空间格局,进一步找准“洋溪坐标”、锚定“洋溪方位”,不断放大在区位、生态、产业、文化等领域的优势,高质量融入主城区,高品质建设新市区,以“窗口”担当全力推进浙西科创高地建设。具体工作中,将全力打造科创园区,加快项目清零进度;全力保障项目推进,提升城市化治理水平;全力打造郊区特色型的农村,建设主城区的后花园。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