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推进水土保持补偿费平稳划转
2021-01-22 16:24

按照财政部《关于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起,水土保持补偿费等非税收入项目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建德市水利局主动作为,积极与财政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对接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征收相关事宜,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了水土保持补偿费征管工作的移交。

为近一步推进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建德市水利局工作人员走访了更楼矿业有限公司、安联矿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三服务。一方面水利局工作人员向公司负责人讲解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的相关政策,明确告知征缴流程,解除企业方面的顾虑,另一方面沟通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普及防疫知识及留杭优惠补助政策,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截至1月22日,建德市水利局已向匠铜实业(杭州)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开具缴费通知单,同时将征缴信息传递给税务部门,由税务部门完成征缴,目前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顺利有序进行。

(通讯员 王梦霞)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