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工程渣土整治,共同守卫美好蓝天
2021-02-01 17:03

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车运输管理,保障道路干净整洁,减少道路扬尘。近日,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更楼中队联合环保、交警、路政等部门开展专项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整治渣土抛撒车辆。

此次行动主要以设卡管理方式开展,检查渣土车是否密闭运输,密闭覆盖是否严密,是否有准运证,车辆运输路线与准运证上登记路线是否一致,是否存在抛洒滴漏、带泥运行等情况。行动中对存在违法行为的渣土车辆,统一先行登记保留,立案查处。

下一步,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更楼中队继续定期在辖区内开展渣土车整治,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及时纠正,及时查处。

此外,中队将加强工地源头治理,对在建工地进行摸底排查,要求工地必须围挡作业,配备清洗设备,对没有达到要求的工地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单,以严格管理、严格执法督促渣土运输车辆规范运输,减少路面扬尘,共同守卫美好蓝天。

(通讯员 徐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