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地民工就地过年 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1-02-02 09:29

春节将至,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减少流动”的号召,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了留在建德过年。为做好留建民工关心关爱工作,建德市住建局一行赴建筑工地,了解民工的困难和需求,为外地民工送上就地过年“大礼包”及防疫物资。

住建局一行人来到工地上查看工地施工情况,并向项目经理了解项目春节期间排班计划及留建过年民工人数。经现场了解,绿城新安明月府项目留建过年外地民工26人,大部分为四川大凉山及彝族民工,项目部已为留建过年的民工准备好过年“礼包”。

随后,住建局一行人就“春节期间补助政策”进行解读,耐心教导民工如何申领相关补助,并送上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宣传“防诈骗”知识,增强民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通讯员 付市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