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发改局:新年新气象,“揭榜挂帅”干起来!
2021-02-05 11:00

2月4日,市发改局2021“师带徒·揭榜挂帅”活动成功举行。

“投资指标攻坚榜,我揭榜认领了这个项目,希望在项目攻坚期内,能在自己的努力下,调动团队的力量共同完成这项目标任务,推进我市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改局固定资产投资科洪军说,以前都是上面任务下达后,我们按照自己的时间规划来完成任务,现在这种“揭榜挂帅”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工作压力,但是压力就是动力,新的方式可以营造大干快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带动大家更好地完成工作,更高质量的实现目标。

“这个方式和我们原来派单式给各科室相比有了一个质的变化。原来科室是被动去管理,现在变成主动去挑选自己认为有能力做好或者更适合自己去做的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当中,就可以把自己个人的优势发挥的更加淋淋尽致,更加体现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发改局分管重点项目工作的负责人说。

据悉,市发改局这次创新启动项目攻坚“揭榜挂帅”,通过“张榜”形式推出收入指标攻坚榜、工业与人才指标攻坚榜、营商环境指标攻坚榜等十个榜单,明确列出各榜单的目标和工作要求,让肯干善干的干部自愿“揭榜”、认领攻坚。“榜单”公开后,当即吸引了大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上台“揭榜”,陈述揭榜理由和举措,组成项目攻坚团队,并在榜单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开展‘导师带徒·揭榜挂帅’行动,是发改局新的一年育新机开新局的重要着力点。“开展“揭榜挂帅”,谁能攻坚克难就让谁“上”,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人在综合经济领域主战场上显身手,形成你追我赶、竞相驰骋的良好局面。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围绕2021年“15+7”、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等重要指标攻坚和2021年重大课题攻坚,按照“有高度、摸得着”的思路,推出由7个指标专班和3个重大课题组组成的10个榜单,面向全局党员干部前来揭榜挂帅,组成攻坚团队,聚焦事关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分领域,力争突破难题,攻下难点。”市发改局局长徐俊说。

十大榜单已经揭榜,挂帅的催征声正澎湃激昂。发改创新者,揭榜挂帅干起来!

(通讯员 栾志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