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市场监管窗口坚持三个 “不放松”保障节前工作
2021-02-07 13:12

新春将至,市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均正常开放,全体工作人员正常上班,坚守 “最后一班岗”。为做好节前商事服务工作,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三个“不放松”,保证节前工作纪律不松懈、服务质量不下降。

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亮码等日常防护工作。同时,工作人员监督群众戴好口罩,引导群众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邮寄达”等无接触办理模式。

坚持标准服务不放松。秉持微笑服务理念、保持服务态度、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微笑服务一直在线,落实“一纸清、一口清”制度,避免“人在岗心不在岗”的情况,让办事群众来时安心、办事舒心、走时称心。

坚持需求导向不放松。针对返乡人员与计划节前开业的重点群体,认真落实告知承诺制与容缺受理制,施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急事急办”等特色服务,让每位群众都能尽快领到营业执照,切实提升办事获得感。

(通讯员 宋一芸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