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洋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
2021-02-08 10:39

2月6日上午,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洋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市市场监管局、大洋镇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大洋市场监督管理所作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负责大洋镇辖区内市场监管执法和服务工作,主要涉及市场监管、放心消费、知识产权、特种设备、矛盾调解等方面工作,是市场监管链条的“神经末梢”,更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

大洋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挂牌成立,不仅建立起了职能优化、权责统一、运转高效、合理完善的市场监管机构,还进一步充实了基层监管力量,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让办事群众、企业少跑路,轻松办事、便利办事。下一步,大洋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紧紧围绕市市场监管局、大洋镇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的职能优势,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执法能力,规范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市场安全稳定,全力以赴打造放心消费市场,助力大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干丁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