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十期亚马逊孵化培训正式开班
2021-03-11 09:54

3月9日上午,我市第十期跨境电商亚马逊实操培训班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班仪式。市商务局、市跨境电商协会、部分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15家企业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我市自2017年开办首期亚马逊孵化培训以来,帮助企业培训输送了200余名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了130余家企业店铺,培育了一批以圣德义、勇华电器、凯特电器、宏都寝具等为代表的日销万美元跨境电商标杆企业。亚马逊孵化培训建德模式成为建跨境电商工作的金子招牌,受到亚马逊官方赞誉“建德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并向全国推广。

会上,建德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健指出,受新冠疫情和国际贸易摩擦双重因素影响下,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成为稳外贸促增长的新亮点、拓市场推品牌的重要渠道和手段,呼吁大家抓住时机珍惜机会,明确培训目标,以实现跨境电商销售、推动企业转型为目的,早日破零,并涌现出更多的日销千美元、万美元标杆企业。

建德市跨境电商协会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单位,会长吕益民表示,将尽全力办好培训并做好支持,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端正心态放空自己全心投入学习,要遵守培训纪律并采取奖惩机制,要学以致用加强交流,通过培训建立起学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和机制,实现抱团成长。

建德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上一期的学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培训学习的经验以及企业跨境电商运营的心得体会;杭州天竞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培训导师Linkin充满信心地表示,在全球疫情和跨境电商竞争加剧的新挑战下,在新老学员共同参与监督下,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再创佳绩。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