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案快破 市民送上锦旗表达感谢
2021-03-15 09:04

image.png

近日,市公安局收到胡大哥送来的一面锦旗。

原来,胡大哥在大慈岩镇开了一间小卖部,在前不久被人盗窃,胡大哥立即报了警,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警方在七小时内就破获此案并追回了赃物。

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呢?

2021年2月28日,正是新年开张第一天。正午时分,胡大哥发现自家便利店内的门是开着的,而以往都是关着的,家人都说自己没有开过这扇门,那么,这究竟是谁打开的呢?好奇的胡大哥立即查看了自家的监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凌晨2时许,竟有两个小偷潜入便利店内偷走了店内的香烟。一清点,店内少了十几条香烟,价值近5000元。无奈夜黑风高,看不清小偷的脸,胡大哥立即报了警。

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勘验,查找嫌疑人作案的蛛丝马迹,另一组人员查看了沿街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已逃离建德,驾驶宝马车开往龙游方向。民警立即驱车赶往龙游展开追逃工作。

“潇洒”的嫌疑人正洋洋自喜,庆祝自己的“战果”,在某商厦影院内悠哉悠哉的看着电影,谁料到民警早已在其宝马车周围步下天罗地网,待其返回车上时,一举将其抓获。同时,在宝马车上找回了被盗的香烟。

人赃俱获,铁证如山,嫌疑人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通讯员 欧阳枫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