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妇联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健身推广活动
2021-03-18 09:11

image.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亚运盛会也即将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对亚运知识了解,激发市民参与亚运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17日,建德市妇联和罗桐社区“巾帼头雁”健身推广站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等你来》健身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罗桐社区“巾帼头雁”健身推广站站长徐建美老师为大家授课,徐建美老师指导广大文艺健身爱好者、广大市民共跳亚运主题曲目健身舞《等你来》。望江社区“巾帼头雁”健身推广站站长乐水花也积极在寿昌镇开展健身推广。健身排舞《等你来》由杭州市“文艺健身公益行”项目组根据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同名歌曲《等你来》创编,舞步融合健身拉丁、健身操舞、现代舞等元素,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江南韵味和现代气息。

近两年来,建德市妇联深入实施“文艺健身公益行”项目,参与人次达到2万余人,被授予杭州市“巾帼头雁”健身推广站2个。普及推广的健身操(舞)已然成为新安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现了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传播、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骆静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