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市场监管系统改革攻坚项目揭榜挂帅仪式
2021-03-23 12:37

3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市场监管系统改革攻坚项目揭榜挂帅仪式。局机关全体党员、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基层所部分党员干部、个民协会党总支委员和协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钱一军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局长胡国正作“学党史 四争当 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胡局长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强化统筹领导,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钱一军组长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改革攻坚项目揭榜挂帅结合起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三学三讲三展三做”为工作载体的“四学四争”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局的工作特色。钱组长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一要坚持学有厚度,创新方式学党史;二要坚持悟有深度,提高站位悟思想;三要坚持做有温度,为民服务办实事。

(通讯员 戴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